試用情報王,Itry試用情報王,展示架sanna,機票遺失,網路研究所2021-6-28
 
網路價:189元,結帳享5%折扣後 180
 
 
" border="0" src="https://s3.images-iherb.com/brm/brm11467/u/2.jpg">

說明

  • 員工所有的公司
  • 猶太潔食認可

親愛的朋友們,

我想大家都會同意,新鮮烤制的餅乾從烤箱裡傳來的香味是很神奇的。但在當下這個繁忙的世界裡,很少有時間去做一些特別的東西 - 尤其是遵循無麩質飲食時。這就是我們創造了一系列美味的無麩質飲食的原因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造了一系列美味、可在幾分鐘內烹製的無麩質粉劑,為您提供傳統風味和口感營養食品。今天就動手做做,享受一下自己覺得好吃的美食吧!

為了您的健康,

鮑勃·摩爾

*份量建議

其他成份

無麩質麵粉混合物(甜白米粉、全穀物糙米粉、馬鈴薯澱粉、全穀物高粱粉、木薯澱粉、黃原膠)、巧克力片(糖、巧克力漿、可可脂、大豆卵磷脂、香草)、糖、紅糖、鹽、小蘇打、天然香草口味粉末(糖、玉米澱粉、香草提取物)。

含:大豆

本產品已在我們的品質控制試驗室進行測試並確認無麩質。

網路價:208元,結帳享5%折扣後 198
 
 
" border="0" src="https://s3.images-iherb.com/brm/brm11446/u/4.jpg">

說明

  • 可再次密封包裝
  • 員工所有制公司
  • To Your Good Health®
  • 高纖維
  • 又稱為“白芸豆”
  • Non-GMO 項目驗證
  • 猶太潔食認可

這種大白豆是義大利人的特愛,其奶油味非常濃郁,有一種溫和的堅果味。白腰豆煮熟後能很好地保持形狀,使其成為義大利面料理、湯和砂鍋菜的理想選擇。

親愛的朋友們,

我還記得在文法學校學習過豆子的輝煌歷史。我將一把顏色鮮豔的品種埋在土裡,冒出的綠芽讓我大吃一驚!我對豆子的熱愛,以其美味的口感和豐富的營養,在這些白腰豆中得以延續。我希望您會受到啟發,為您和家人烹飪一頓豐盛的豆類菜肴。

為了您的健康,

鮑勃·摩爾

建議的使用方式

烹調前先分類沖洗。

基礎烹飪指南

灶台:烹調前將豆子沖洗乾淨。將 1 杯豆子放入大鍋中,加入 3 杯水和 1 茶匙鹽。煮開,然後蓋上蓋子用文火慢煮,煮至變軟,約 90 分鐘,瀝乾水分。

慢燉鍋:烹調前將豆子沖洗乾淨。將 1 杯豆子、3 杯水和 1 茶匙鹽放入慢燉鍋中。蓋上蓋子,用文火煮 5 小時,或大火煮 3 小時,瀝乾水分。

多功能鍋:烹調前將豆子沖洗乾淨。將 1 杯豆子、3 杯水和 1 茶匙鹽放入多功能鍋中。將閥門設置為密封。選擇手動設置和高壓,設置為 35 分鐘。自然釋放壓力;排水良好。

注意:為縮短烹飪時間,將 1 杯豆子用 3 杯水和 1 茶匙鹽浸泡一夜。瀝乾水分,按照上述烹飪方法烹飪。

~ 製成 4 份。

網路價:295元,結帳享5%折扣後 281
 
 
" border="0" src="https://s3.images-iherb.com/brm/brm11679/u/2.jpg">

說明

  • 員工所有的公司
  • To Your Good Health®
  • 優質纖維來源
  • Non-GMO 項目驗證
  • 猶太潔食認可
  • 可再次密封包裝

蠶豆在地中海和中東菜系中很受歡迎,具有泥土味、肉味。這些帶殼蠶豆很容易用於湯、沙拉、義大利面、蘸醬和傳統埃及菜 - 富爾梅達梅斯。

親愛的朋友們,

我還記得在文法學校學習過豆子的輝煌歷史。我將一把顏色鮮豔的品種埋在土裡,冒出的綠芽讓我大吃一驚!我對豆子的熱愛,以其美味的口感和豐富的營養,在這些蠶豆中得以延續。我希望您會受到啟發,為您和家人烹飪一頓豐盛的豆類菜肴。

為了您的健康,

鮑勃·摩爾

建議的使用方式

烹調前先分類沖洗。

基礎烹飪指南

灶台:烹調前將豆子沖洗乾淨,無需浸泡。將 1 杯豆子放入大鍋中,加入 3 杯水和 1 茶匙鹽。煮開,然後蓋上蓋子用文火慢煮,煮至變軟,約 40-45 分鐘。在烹調過程中,豆子會開始裂開。過度烹調可能會導致豆子呈糊狀。

製成約 4 份(約 2 1/4 杯)。

注意:除非有特定的食譜要求,否則不建議進行預浸泡、慢煮或高壓烹調。

網路價:224元,結帳享5%折扣後 213